close

★請不要以為我都不知
☆我只是在裝傻並不想捲入你們所設的圈子↗
╪無知、幼稚、是我想太多嗎?
了解的人應該知我的調調
還是我是否生病了
是你們了解我不夠多
還是我想太多
不要常自以為是讓人覺得的很厭煩
長大點好嗎?
我想我是否想太多
明知是如此~~
卻又掏心的付出
到頭來卻只是一場空
受到傷害的永遠的自已
人單純點不是很好嗎
為何常要玩一些小朋友的遊戲
心機那麼沈府要做什麼呢?
做人還是低調好
總有一天你們會知的
你們會失去你們一些很珍貴的東西
是錢也買不到的可貴的福氣
等到你們後悔時也來不及了@@
但最慘的是自已犯了錯也不知的人
是最可悲的人   
    
   
  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