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血來潮的前一天洗了我家的愛犬和內衣
心想我的內衣在浴室會不乾於是我把它們移了地方
當隔天要洗澡時~~
咦~~我的內衣呢?跑去那了呢?
於是東問問西問問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~~沒有
恩~我的內衣晒在阿媽、媽媽的旁他們的都還在怎麼我的不見了
此時~~
鳴~~
我想到了~~我的內衣又不見了
我咧~~內衣大盜你麻好心點留一件給我~~
不要把我的10幾套連衣架都拿走,我的內衣很貴的一套都要1600以上~~
而且你加上這次已是第三次零零總總已拿走了二、三十套~~
鳴~~
他奶奶的害我今天花了3300買內衣~~心在淌血中
~~切~~賣內衣小姐都是以看取人嗎?
我跟你說你不信~~~~我男友都跟你說了還不信~就是那個尺寸還不信~‘
封勸賣內衣的小姐不要太倡狂自已為是
硬要拿我不能穿的~~
切~進來看嚇到了吧!服了吧~~
結果今天買回去我姐還調侃我誰叫你要長那麼大~~像頂安全帽~~
我說姐姐啊你也不要那麼誇張~~
我才32?
你麻麥那麼誇張我只是比?小一點而已嗎?
你也不賴嗎?
別忘了~~
我們家的人可是0%@*_~~~
不用我說你應該也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