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去送貨
送貨回來時,我要停車時
遇見了怪怪的中年男子
他一直擋我的路,而我一直閃他,而他卻也我旁邊停了下來
當我停好時想說先把錢拿給我媽,而且我覺的他怪怪的所以特地把車都上鎖
我心想還是不對,我拿完錢想說馬上去把我車箱的證件包拿起來
喔~~~~~~我的天阿~~~~~~~~
前後不到2秒,他把我的車箱敲開
拿走了我的證件包~~~~~
去你的你知我重辦我死了多少細胞嗎~~
而且裡面不只我的而已還有我男友的~~~
死小偷~~~你不只害我死了細胞和花了不少錢重辦嗎?又害我和我男友吵架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